close

回來台灣之後,不得不說 我真的是要融化了............

我大概有10年沒有在台灣過夏天...這夏天不是一般的可怕啊!

因為歷經千辛萬苦 終於把紐西蘭的駕照換成了台灣的駕照,為了小小慶祝一下!這次開著車一路跑到了台南來玩

台灣有那麼多好玩的地方跟那麼多我沒去過的地方,為什麼會選擇台南呢?

因為我想去看看台灣的廟宇裡的十八層地獄,因為我想去頑皮世界看水豚君!

再來就是台南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囉!! 不過美食的部落客超多 今天就來發一下小眾一點的旅遊景點好了~

 

朋友有次發了一個新聞享有關台灣廟宇十八層地獄的影片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有兩間廟有十八層地獄的設施!

彰化的南天宮 和 台南麻豆的代天府

想說 既然都要去看十八層地獄了 最好就是兩間都去 才可以比較和體驗一下!

IMG_6278  台南麻豆代天府 IMG_6262 彰化南天宮

 

基本上 票價都超級便宜 就當作是維護設施的費用 真的都是銅板價歐!50塊和50有找~

彰化南天宮 有 十八層地獄的十殿 和 魔界怪譚

麻豆代天府 有 十八層地獄的十殿 和 天堂

基本上都各自有特色~也都有聲音 也都是自動~ 還有講解和說明!

蠻適合情侶 或是 喜歡神鬼怪奇的朋友們~ 至於小朋友們我就不推薦了...那天因為暑假的關係 有小朋友被嚇到

這邊附上地址  我就不爆雷了  真的要自己走一趟才好玩歐!

 

台南麻豆代天府: 台南市麻豆區關帝廟60號

彰化南天宮:彰化縣彰化市公園路一段187巷12號

 

我這次去玩的路線是 先去彰化南天宮  然後吃點彰化有名的肉圓!這次吃的是涼圓 口感蠻奇妙的..不是傳統熱的肉圓!

我每次出去玩 都不太會先查好吃什麼吃哪家 一來是不喜歡排隊 二來是 喜歡道地的地方口味

這次吃得涼圓是南天宮的廟祝推薦的歐 從南天宮走路就可以到了

 

接下來的其他行程就是跟火車差不多 ---逛吃逛吃~逛吃~逛吃(請自行配音...

 

到台南的第二天一大早 我就跑去頑皮世界找水豚君囉!

這次一直想見水豚君單純是是因為我有一天夢到了我在餵食水豚君 然後他跟我說他要好吃的...

後來發現 全台灣只有頑皮世界有水豚歐!所以推薦給沒看過水豚本人 跟 喜歡水豚 好奇水豚的人去頑皮世界玩

頑皮世界入口處就有賣蔬菜飼料等 可以餵食動物 價錢非常合理親切 也算大包的蔬菜!

IMG_6307

另外一件要建議的事情就是  早上去 水豚肚子餓餓時 會都跑出來討食物 求餵食

超級無敵可愛~ 那咀嚼的下巴 和張嘴討食物的臉 也太紓壓了!

我等到下午繞完一圈 再回去跟水豚君說掰掰時 不知道是吃飽了 還是太熱了 人也少了 所以水豚全躲去休息了

所以想要好好跟水豚玩的朋友們要早點到歐!

IMG_6327    IMG_6325

看吧!有沒有超級萌的~~

IMG_6340  IMG_6345

最後 --頑皮世界有很多不同的動物歐!從澳洲的袋鼠 到 南美的水豚都有 

大象也可以免費輪流跟大家拍照 算是非常親近動物的野生動物園 很適合喜歡的動物的朋友們去歐

頑皮世界的票價 對於動物園來說 相較之下是比較貴的 比較偏向 遊樂園性質的票價...

不過園內有一個小型的遊樂園  可以免費的玩  也算補了一點分數回來,然後因為現在夏天很熱 票還送了冰淇淋兌換卷!

現在夏天有點熱 要記得防曬, 補充水分 跟帶傘歐!

 

最後用療癒 外加 會吐口水的草泥馬做結尾!

IMG_6354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3nn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