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著要記錄人生好像一直說說說 然後都懶癌末期 遲遲沒有弄

今天大家一直說告白日 然後我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麼樣 沒有想到是因為今天5月20日

 

既然要告白 那就跟台灣告白一下好了~

最近覺得台灣超級好玩的耶!!!台灣520~~~

 

離開台灣到紐西蘭讀書到工作好久了   然後前陣子決定回台後

才發現自己原來跟自己的家鄉如此的不熟悉...

土生土長的地方 卻來來回回像個觀光客  

也在台北捷運站給熱心的站務員當遊客問是否需要幫忙

大概也可能是吃太胖曬太黑或是五官歪掉長得不太像台灣人(傷心

前陣子之前紐西蘭工作學校的日本學生來台灣玩 點名要去101, 九份和饒河夜市...可是!!我都沒去過啊...

最後托了對方的福~都去了一趟 也發現了 原來--台灣這麼美

一開始還蠻多不習慣的事情 好像也做了不少蠢事 

也做了很多我覺得再平常不過 但是 在台灣人眼中很奇怪的舉動

也覺得天啊 人怎麼多到爆啊...畢竟我是從羊比人多的地方回來的...

不過我在台灣碰到的人都好有趣  也發生超多奇妙的事情

可是 我想 慢慢記錄下來的話 應該會蠻有趣的?!

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(盛竹如

 

為什麼感覺第一篇就發廢文啊......我對不起大家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3nn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