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聊聊~ 牙齒

 

感覺從小到大 都離不太開牙齒這件事

對爸媽來說 --- 當我長了我第一顆小乳門牙 

對爺爺來說 --- 搖搖欲墜的牙綁上繩子 連上門把 用力一關

對兒時玩伴來說 --- 他以為他丟躲避球丟斷我牙齒 嚇得大哭 其實我的牙齒搖啊搖了好幾天 只差沒搖去外婆橋

對親戚朋友來說 --- 妹妹呀 牙齒是一個人的門面呀~

對我的少女時代來說 --- 有小虎牙和有酒窩一樣值得驕傲

對我來說 --- 照三餐刷刷牙 最怕看牙醫被念蛀牙被念沒有好好用牙線等...

所!以!

離不開的牙齒,所以決定  好好顧著。

 

我先做了一個基本的齒模 才發現 鏡子裡 看起來不是太叛逆的孩子 原來根本就是大反派

原來 以為笑起來不顯露下排 是撇步 原來...我很需要戴牙套來偷吃步

來看看我的齒模...(sorry 有點難看)

IMG_6868IMG_6867

來來來 屁妮小姐不專業講解

左圖:上下排牙齒一點都不合作 像是跳恰恰一樣一前一後還學哈林一直搖擺

右圖:史前巨鱷之無敵深咬  下排牙齒 where are you?

最後........

諮詢了好幾家牙醫診所,想了N久 ,問了無數人,爬了無數文, 終!於!

我決定要帶隱適美了!!!

本來不是這樣打算的呀...看了廣告傳單 我實在挑不出有什麼不戴隱適美的理由!?您說說您說說~

附上一家我在診所偷拍的傳單~然後細節 下次待續囉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3nn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